受惠iPhone11熱銷 普格爾機殼銷量創單月新高
文 陳逸格 2019.10.22


奇亞通信執行長古鎮豪(右一)在媒體會表示對普格爾的高級產品極具信心。圖 /陳逸格  

iPhone11系列上市後熱銷,亮眼銷售成績帶動各家手機殼廠商搶食大餅,其中美系普格爾(PURE GEAR)異軍突起,創下在台灣單月手機殼銷售破萬個的高紀錄。

PURE GEAR正式授權的台灣總代理商-奇亞通信執行長古鎮豪表示,科技日新月異推動手機價格不斷往上走,對應高價型手機的手機殼需求也逐年成長。身為高檔次機殼代表品牌的普格爾,為引領市場潮流而推出的Dualtek保護殼系列,均經過美國軍規防摔測試和認證,並使用可分解的環保材質。四個防撞保護角使用3M特殊的抗震材質,能有效吸收各方衝擊,提供良好的隔震效果;側邊邊框高於螢幕約2厘米,可有效防止正面摔落時,螢幕直接撞擊地面導致破裂;PC+TPU耐用的分層材料結合强度,同時也保有韌性和柔性;還有超薄的耐震設計;背面三點設計,可防止日常磨損;符合人體工學的手感設計,提供掌握手機的舒適感。

 


圖說:Dualtek保護殼設計簡約,款式有坦克軍規(左邊三色)、輕薄型透明(右邊四色)。圖/奇亞通信提供 

近期有國外消費雜誌針對各家智慧型手機做出評比,iPhone 11已躋身前10大最佳智慧手機, 其Pro Max更在該項排行勇奪NO.1,普格爾隨之後市看俏。古鎮豪指出,通過軍規防摔認證的保護殼很多,所以我們設計小小一片的「高吸震矽柔軟墊」與保護殼之間組成了#AIRTEK懸架系統,不僅提高吸震防摔等級,也透過「空氣的流動」,在撞擊過程中更能保護設備,同時更能加速散熱使手機冷卻。並指Dualtek保護殼系列主打軍規防摔、强調保護性,其專利版型一般公司難以仿冒」,再創佳績可期。

Dualtek保護殼系列設計簡約,使用時還有止滑效果,款式有坦克軍規、輕薄型透明兩種。坦克軍規有櫻花粉、消光黑、極地白三種顔色;輕薄型透明有 沈穩黑灰、熱情黑紅、活力黑黃、優雅粉灰 四種顏色。目前針對全新iPhone 11 系列,價格均爲990元。台灣市場除了可以在電商平臺購買之外,台灣大哥大各直營門市也有銷售。至於中國市場,僅在電商平臺京東和天貓銷售。

美國手機周邊配件品牌普格爾(PURE GEAR)以設計生產坦克軍規防摔手機保護殼而知名,隨著目前市場高端手機價格上漲,消費者加强手機保護的意識,對手機保護殼耐摔、防撞效果的要求也隨之增加。奇亞通信有限公司看準此商機,引進普格爾產品,自2019年1月起成爲該公司正式授權的台灣總代理商,業績一路看漲,詳情可逕覽官網:www.puregear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