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格爾獨家聯名三麗鷗X小學課本的逆襲

可愛的大耳狗和Hello Kitty一起跑到課本裡找小學生玩啦!陪伴大家渡過下課後的美好時光!

2022年PureGear普格爾台灣與『Sanrio characters x 小學課本的逆襲』雙品牌聯名合作,
攜手日本三麗鷗旗下的Hello Kitty、大耳狗與台灣人氣插畫家「小學課本的逆襲」跨界合作,推出一系列可愛的軍規防摔手機殼。
美國品牌PureGear有「手機殼界的坦克車」之稱,通過「美國軍規MIL-STD-810G強硬認證」,在高度1.2公尺、26次各角度摔落後,仍然完美保護手機。

 

一起來上學系列 

充滿童趣的ㄅㄆㄇ,有沒有勾起你(妳)童年的回憶呢?快點跟著志明與春桃一起上課囉!

 

經典大頭系列 

萌到少女心噴發!
有夢想當鋼琴家的Hello Kitty、一隻在雲上誕生的大耳狗喜拿開朗善良的志明、偶爾有點腹黑暴力的春桃,喜歡誰就帶誰回家唄!

DUALTEK │ 強化保護 全面進化 

除了可愛的圖案以外,普格爾今年推出了全新升級的Dualtek與Dualtek Clear系列,
鏡頭保護再進化,鏡頭邊框加高2.2mm高於鏡頭、高於螢幕,普格爾就是要給您最全方位的保護。

DualTek Clear系列,從iPhone14系列開始,除了強化鏡頭保護,正面四角墊高1mm,保護您的螢幕不刮傷!
隨盒再加贈兩色按鍵,自由更換按鍵顏色,讓您隨身所欲搭配出自己的專屬風格!
只要輕輕向內推,就可以輕鬆拆下按鈕,換上您喜歡的顏色按鍵哦!

超萌的Hello Kitty 讓軍規防摔殼也可以變得很可愛!

三麗鷗 x 小學課本的逆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