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載:御宅天下(開箱文)PureGear普格爾手機殼-追求輕薄與軍規防摔的你必看開箱!


【PureGear普格爾】DUALTEKR坦克軍規透明保護殼

如果你是要追求坦克軍規(超堅韌結構優點),同時又想要有輕薄的手機殼那就可以考慮這款手機殼!

材質上使用橡膠、TPU外框、PC背板,材質數據來看這款手機殼四邊地方具備耐油性、耐磨性又具備一定抗摔,但會有變色的可能,PC背板則具備電絕緣性且具有一定抗摔強度且耐熱耐寒!

重量上則28克左右,比起前面介紹的【PureGear普格爾】極薄手機保護殼還要重一些!

那就趕快壓開外包裝殼看看【PureGear普格爾】DUALTEKR坦克軍規透明保護殼吧!

打開後就讓大家賞個【PureGear普格爾】DUALTEKR坦克軍規透明保護殼圖吧!

賞圖賞完後就繼續請到MD多尼的手機來展示一下【PureGear普格爾】DUALTEKR坦克軍規透明保護殼

不過多尼要說這款【PureGear普格爾】DUALTEKR坦克軍規透明保護殼真的十分透光!拍起來美美的~

來個拍攝技巧分身技能,讓大家更快能看正反兩面的裝殼後樣貌!這款手機殼與上面介紹的【PureGear普格爾】極薄手機保護殼一樣在背面有三點設計撐高手機背面,手機殼背面不會直接貼桌子!

不過兩側按鈕則是沒有採用仿金屬感設計

響鈴/靜音開關實體按鍵地方則也偏指頭細的朋友會比較好操作

不過手機的四邊有更好的保護與止滑效果,同時開孔都很精準!

這款讓多尼驚訝的是四邊的止滑做的十分不錯!如果像多尼一樣會有手滑問題,那這款手機殼具有很不錯止滑效果!

手機殼背板部分做的比鏡頭更高,像是多尼裝保護蓋也比他更低一點,可以保護鏡頭不會被桌面刮花!

最後補充,正面的地方【PureGear普格爾】DUALTEKR坦克軍規透明保護殼有做比螢幕更高,這樣螢幕可避免直接貼桌唷!

⸜(* ॑꒳ ॑* )⸝…多尼覺得可說這款手機殼輕薄、按鈕又好按之外保護效果很讚!詳細優缺點可看下方的「產品優缺」會有更簡潔的評論!

產品優缺

【PureGear普格爾】極薄手機保護殼

優點:好裝、開孔精準、按鈕好按、超級輕薄(接近沒裝手機殼的厚度)、有一定防摔保護、按鍵仿金屬很有質感、背面具有三點撐高設計、鏡頭的地方有墊高保護

缺點:手機殼偏硬、拆下來時候比較需要技巧

總結:很不錯推薦給想要追求輕薄手機殼朋友,這款手機殼會給你一種感覺接近沒裝外殼的感覺,又能給你一定保護效果!

【PureGear普格爾】DUALTEKR坦克軍規透明保護殼

優點:好裝、開孔精準、按鈕好按、透明背板、具有很不錯保護效果可以很棒的抗摔保護、背面具有三點撐高設計、螢幕與鏡頭的地方都有墊高保護

缺點:拆下來時候比較需要技巧、四邊材質上用久會有變色問題

總結:這款手機殼多尼會推薦給比較怕摔的朋友,會是你一個很不錯的選擇!他能提供你手機具備坦克軍規保護,且相比這規格下其他大多數手機殼給了更輕薄使用感受,雖然四邊用久了會有變色問題,但要變色也要用好一段時間手機可能先換了!